English

印度:辛格任国防部长

2001-03-19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熊昌义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新德里3月18日电印度总统纳拉亚南18日任命著名政治家贾斯万特·辛格为国防部长,接替15日因录像带丑闻而辞职的前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。辛格还将继续担任外交部长。

印度总统府在当天发表的一项公报中说,这一任命是由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提议的。纳拉亚南总统16日批准了费尔南德斯、铁道部长班纳吉和外交国务部长潘贾的辞呈。

自从泰赫尔卡新闻网站13日爆光34名执政党和政府高级官员在一起军火交易中受贿的录像带后,印度政坛发生了一场强烈地震。印度人民党主席拉克斯曼因接受10万卢比现金于当晚辞职。14日,4名国防部官员因涉嫌受贿而被停职。15日,印度平等党主席贾伊特雷因接受20万卢比现金而辞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